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老党员主动请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0-02-03 14:00:28  来源:  作者:  字体:

   本网山东讯:( 李洪桥 

 

 

 

“我是一名党员,只要能走能动,就要为党发挥我的余热。”岳程街道南孟社区76岁的老党员池跃玉在这次疫情防控中一直战斗在前沿,无论谁劝说他保重身体在家休息,都被他毅然回绝。

 

 

池跃玉是有着近54年党龄的老党员1976年至1978年担任南孟社区支部书记,在社区德高望重,退休后一直没有闲着,积极参与社区事务建设。疫情当前,不顾家人的劝说,毅然来到了设在社区路口的防疫检查站,开始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拦截车辆、测量体温、做记录、询问人员往来情况、提示来往人员佩戴口罩,累了就坐下来歇会儿,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几乎天天如此,大家看他都感觉怪心疼的,可他却乐此不疲用他最朴实的行动积极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权威综合法治类门户  民生法治在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EmpireCMS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