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第二阶段启动誓师大会在市北山公园举行

时间:2020-04-30 11:14:36  来源:民生法治在线  作者:责编:樊波 王会成  字体:

 

 

2020年4月30日,上午8时,在阳泉市北山公园广场隆重启动“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第二阶段誓师大会。沙场点兵、誓师出征,充分体现和昭示了“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特殊性,为的就是要紧紧抓住未来6个月时间,对剩余维修改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确保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剩余维修改造工作任务。

  

出席会议的有山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红谱,市政府雷健坤市长,市人大郑清明副主任,市政府呼亚民副市长,阳煤集团工会主席张建起,市直有关单位、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省国资委对我们今天这次誓师大会十分重视,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红谱亲临大会指导。

   

 我市“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水、电、暖、气、物业五项叠加共涉及居民59.9万户,截至目前已完成改造33.19万户,总进度为55.39%。2018年6月,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正式协议签订工作;9月底与试点城市大同市在全省率先完成驻地中央、省属企业“三供一业”资产和管理职能移交任务;2019年底,我市辖区内中央下放企业“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进度排到全省第二,得到了省分离办高度认可,认为我市“在‘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方面创造了阳泉经验,为山西省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今年4月,我市全部完成“三供一业”第一阶段涉及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共25万户居民的维修改造任务。
今天,我市启动第二阶段剩余34.9万户居民的维修改造工作,与第一阶段相比,时间更紧、任务更重。我们一定要紧紧抓住“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最后的“窗口期”,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在10月底前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首先,由副市长、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领导组副组长呼亚民讲话,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擂响总攻战鼓。
二、是要协同配合,统筹推进,真正拧成一股绳,奏响攻坚大合唱。
三、是要强化督导,做好宣传,树立奖惩风向标,汇聚攻坚正能量。

誓师大会现场由阳泉市人民政府市长、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领导组组长雷健坤依次向城区政府、矿区政府、郊区政府、市煤气公司、市热力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国网阳泉供电公司颁发“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第二阶段任务书。

 

现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首先由矿区政府区长张立强作表态发言。自来水公司经理智润林作表态发言。施工单位代表市元承建业董事长马立军作表态发言。监理单位代表山西亿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宏铮作表态发言。
各代表单位表态发言之后,阳泉市“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第二阶段正式启动!

省市领导一起参观了各个企业的改造设施、设备,并听取了企业领导关于设备改造的技术实施方案。
 

现场省市领导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讲话,令人鼓舞。在建设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表态发言的决心下。我们相信在省市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各部门、各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奋力拼搏下,我市“三供一业”维修改造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一定能如期完成!一定能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网摄影:刘树洲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工作人员公示
权威综合法治类门户  民生法治在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EmpireCMS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