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栏目组走进上海

时间:2021-05-24 20:39:14  来源:民生法治在线  作者:民生法治在线  字体:

      民生法治在线上海讯:    

      523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神州大舞《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栏目组发起人、总策划古豐、总导演樊波、总出品人陈红美、总指挥潘勇、总制片人仇继满的带领上海婷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行一百多名电梯走进上海一大会址,进行党群教育活动。

 随后一行人乘车到龙华烈士陵园,一起为革命烈士敬献花蓝并向烈士默哀致敬。

  上海婷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承载旧城改造家装电梯的企业,公司业务分布全国各地为老百姓进行电梯安装,为老百姓解决了上下楼困难的问题深受百姓欢迎,为政府排忧解难,为百姓服务是上海婷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担当与责任。

  上海婷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企业在完成国家旧城改造家装电梯的同时对公司及分公司的职工进行党群教育,组织员工到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进行红色教育,学习红色文化,继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大无畏的精神。今天,公司及分公司党员干部近百人一起参加神州大舞台《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栏目组走进上海一大会址活动,让大家亲身感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下午2点,在上海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神州大舞台《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红色经典文艺晚会。

  晚会由神州大舞台《感恩祖国》红色之之旅栏目在组主办;上海婷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君鼎 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影中视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晚会得到了五四麦麦网、 中铁鼎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信达建设(天津)有限公司、上海仁奎实业有限公司、江苏民众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中海立业(北京)建设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上海玉均劳务有限公司、中饰建筑劳务(上海)有限公司、中息(上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提摩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江苏俊林建筑劳务有限限公司及电梯行业同仁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参加晚会的嘉宾有:神州大舞台《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发起人、 总策划古豐;神州大舞台《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总导演樊波;上海婷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栽潘勇、董事长陈红美;世界报社上海新闻办主任陈香邑;公司及分公司成员夏召辉、高妹君、李家利、朱德润、倪晓文、吴正阳、朱永平、季本国、王晓丹、缪锦美、程国富、赵玉凤,钱立新、陈旭平、刘智华、夏正山、赵万民、周荣民、徐伟红、徐梅琴等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现场神州大舞台《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发起人、总策划古豐致辞。

上海婷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本次活动总指挥潘勇讲话。

上海婷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本次活动总出品人陈红美讲话。

  晚会以红歌红舞为载体,节目精彩纷呈,让人赏心悦目。

  晚节目有中国梦达人秀艺术团徐梅琴带来的时装秀《中华韵》、史敏演唱的感歌曲《北京的金山上》、天鹰演唱的歌曲《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陈云演唱的歌曲《英雄赞歌》、曾丽演唱的歌曲《:红梅赞》、陈红美、朱德润男女声对唱《何时了却这牵挂》:长明、阿丽表演的配乐诗朗诵《红色》、季本国演唱的歌曲《一定要成功》、刘芳华演唱的歌曲《红歌联唱》、指哨表演艺术家陈坚表演的指哨《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魔术大师朱德润带了的梦幻魔术全场掌声雷动。

  晚会上神州大舞台《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组委会为企业颁发了红色文化爱心企业奖,个人颁发了红色爱心奖。  

 

 

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晚会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上海婷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潘勇:“这次全员参加神州大舞台《感恩祖国》红色文化之旅栏目组庆祝建党百年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为员工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红色教育,我们公司一定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按照党的指示办好企业,把政府交给我们的旧城改造家装电梯工程做好,让老百姓安安全全出行,快快乐乐生活。我们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学习好红色文化,弘扬好红色文化,传承好红色文化。”

 总编:樊波

编辑:陈香邑 彭福英 王会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工作人员公示
权威综合法治类门户  民生法治在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EmpireCMS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