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司成为西安市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级会员单位

时间:2021-01-30 16:13:05  来源:  作者:  字体:

 

民生法治在线西安讯:任国峰

 

   2021129日,上午10点,在我司董事长周勃坤的陪同下,西安市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的领导参观了轩成文旅总部办公室。随后,西安市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张洪涛先生为轩成文旅授牌,自此,轩成文旅正式成为西安市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单位。

   授牌仪式参与嘉宾西安市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张洪涛西安市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立会西安轩成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勃坤西安轩成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胡相军西安轩成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李士海西安市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书记财务处陈育西安市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书记办公室陈九阳参加授牌仪式。

 

       西安市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张洪涛先生为我司授牌

         西安市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张洪涛先生发表致辞

   在授牌仪式上,周勃坤董事长说:此次授牌对轩成文旅来讲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考验,轩成文旅将与协会全体会员单位一起携手奋进,共谋发展,共同践行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的国家战略。我们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一定能在未来,为国际文化交流贡献出最大的力量

 

               我司董事长周勃坤先生发表致辞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协会领导就对外交流协会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以及对轩成文旅的期望进行阐述,周勃坤董事长就轩成文旅现有业务发展和未来业务规划进行了介绍。

      轩成文旅董事长周勃坤先生与协会各领导嘉宾洽谈中

   通过座谈,西安市国际文化交流协会领导对轩成文旅在文旅行业策划规划、I P 研发、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升级等多个领域的业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对轩成文旅在文旅市场上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协会领导也在具体业务的开展和实施上提出宝贵意见,表示要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优势,为轩成文旅这样的优质会员单位做好资源嫁接工作,携手奋进,共谋未来!

                 与来访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关于西安市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西安市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由西安市民政局和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批准成立,是西安文化艺术界,企业界知名人士自愿组成的国际性、非盈利社团组织。旨在西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党政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以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以推进西安文化繁荣,助力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激发西安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充分发挥西安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和国际影响力,广泛开展各项中外人文交流活动。服务我市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探索开创国家自贸区“一带一路" 国际人文交流新模式。讲好西安故事,唱响中国声音, 为推进我省追赶超越振兴大西安,建设国家级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工作人员公示
权威综合法治类门户  民生法治在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EmpireCMS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