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口碑皆出色 10万元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时间:2013-04-14 21:55:06  来源:  作者:  字体:

随着咱们这群80后、90后们逐渐开始在社会上站稳脚跟,车辆销售的主力群体也慢慢地开始向我们这群人倾斜了。作为伴着市场经济长大的一代,我们在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可能会考虑到自己更多一点,因此在买车这方面也不会像60后、70后那样大多是为了家用,作为爱玩的年轻人我们买车可能还是会追求一个人开车时的那种乐趣(当然我们在家人在车上的时候从来不飙车),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紧凑车变得越来越运动化的原因。当然好开好玩是一方面,质量方面也必须得有所保证,口碑要好,毕竟谁也不经不起没事老上修车厂这种折腾啊,最重要的是咱们才刚立足,车辆的价格方面一定不能太贵。

操控口碑皆出色 10万元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操控口碑皆出色 10万元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下面小编就为年轻的朋友们推荐几款有着不错的口碑,而且操控性能也非常不错的10万元级别性价比较高的合资车型供大家参考。

雪铁龙 世嘉

官方指导价:10.68-14.78万元

世嘉是一款典型的好开型车,它最让人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底盘,毕竟,它的原型车C4可是在WRC赛场上所向披靡的,而在这个传统不变的基础上,新世嘉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提升,无疑让它对年轻人更具吸引力了。因此想要在这个级别的合资车中寻找操控的快感,世嘉能满足你。

操控口碑皆出色 10万元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 车主口碑汇总

车主满意的地方:

1.外观十分和谐漂亮

2.性价比非常高

3.底盘调校功力了得

车主不满意的地方:

1.油耗较高

2.动力系统较落后

● 动力底盘:动力系统老旧 底盘兼顾家用和运动

新世嘉的发动机采用的依然是老款上的1.6L以及2.0L的动力总成,这两款高转速发动机在加速时缺乏明显的推背感,但绵绵不绝的动力输出还是让人很有信心。传动系统依旧是5速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厂家宣称对自动变速箱液压系统和换档控制软件进行了升级,平顺性将有所保证,但显然手动变速箱更能体现法系车的运动精神。

操控口碑皆出色 10万元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虽然还是那套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底盘悬挂,但法系车一向在调校上都有真本领,简单的配备稳定杆的可变形横梁式后悬,将运动与舒适兼顾得非常好,在过减震带的时候,震动传递很清晰干脆,但却不会让人有任何不适,悬挂的韧性让这种震动很快地简化,并维持车身的平稳性。

● 外观内饰:外观更硬朗 内饰质感提升明显

新世嘉抛弃了老款圆润的风格,而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黑色中网镶嵌镀铬双人形车标提升了视觉冲击力,保险杠下方的全黑进气格栅也起到了辅助作用。至于尾部的变化则相对较小,只是对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个外形基本上是与老款一致的。

操控口碑皆出色 10万元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新世嘉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也延续了老款的造型,最特别的居中式仪表盘依然保留,而变化来自于整个中控区的重新设计,面板材质上从普通硬塑料变成了钢琴烤漆,质感有了很大的提升,配合全黑的内饰和造型别致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个内饰变得更有科技感了。

● 乘坐空间:头部空间充足 腿部空间够用

世嘉内部有“太空舱”的称号,正常身材的人,想要坐得舒服很容易,不过宽敞的腿部空间就不大可能是2610mm轴距的车能提供的了。而头部空间得益于弧形的车顶设计,显得较为充裕而不会觉得有压迫感。三厢版的世嘉和两厢版的世嘉在内部空间上没有任何区别,差距只在于后备厢的大小。

在后备箱上三厢版的世嘉481L的容积肯定是比两厢版的318L大一些,不过两厢版的优势在于后排座椅放倒后加上掀背式的设计,打通后空间就比三厢版大得多。

● 车型点评:新世嘉的外观变得更加俊俏了,而底盘的表现则一如既往的优秀,虽然10万购买1.6L的车型在动力上会略有遗憾,但看在现阶段价格优惠如此给力的情况下,其实我们也可以尝试着购买更加高配的版本,这点相比于各方面都完爆世嘉的C4L来说,才是最大的杀手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工作人员公示
权威综合法治类门户  民生法治在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EmpireCMS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