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群众的选择 4款热销家用车型导购推荐

时间:2013-04-14 21:54:46  来源:  作者:  字体:

买车选车是一件非常纠结的事儿,毕竟是个大件,就一定要选个可靠的。但是对于不懂车的人而言,跟随潮流选用户群最大的车型一般都不会差。就像葛大爷的某广告里说的:这就跟进饭馆儿一样,一条街上,哪家人多我进哪家,我相信群众。

相信群众的选择 4款热销家用车型导购推荐

本次我从在中国乘用车联席会公布的2012年9月份轿车销售数据前十中选择了5万至17万价格区间的四款家用车,月销量均在2万以上,分别是赛欧三厢(23945辆)、凯越(23186辆)、悦动(20343辆)和朗逸(24600辆)。大家可以发现,这几款车有着很多共同点,如三厢、车型较为成熟、外观大方、价格区间合适、空间较为宽敞等特点,而这些特点正是中国大众用户对汽车最为关注的特征。

悦动 9.98-14.68万

目前在售的悦动2011款和2010款分别于2011年5月和2009年11月上市,上市以来一直销量不错。悦动9月份销量为20343辆,名列第6,年总销量已达160540辆。悦动算是款老车了,从08年推出至今,和别克凯越一样都有些略显老态了,目前最新的2011款现在已经降价,现在降价幅度最高的已经降了13000了。虽说有优秀的后辈,但是悦动多年来以宽敞的空间和较高的性价比赢得的市场口碑让它老而弥坚。

相信群众的选择 4款热销家用车型导购推荐

悦动的外形圆润、时尚,即使到现在看依然不过时,其雕塑风格的前脸、狭长的大灯和短翘的车尾给它增添了几分力量感,这种前俯冲的造型风格在朗动上的得到了发扬光大。

相信群众的选择 4款热销家用车型导购推荐

悦动的内饰风格比较中庸,采用上深下浅搭配,做工和用料比较一般,内饰整体档次不高。多功能方向盘塑料材质,手感一般,但是全系车型的方向盘都可以上下调节。部分车型配备了自动空调、DVD、导航、倒车雷达、无钥匙启动等便利的功能。安全配置方面一般,同级车标准配置,不过1.8L车型配备了前排侧气囊。

相信群众的选择 4款热销家用车型导购推荐

悦动的空间在同级车中算是数一数二的,2560mm的轴距不算太长,但是其后排腿部空间绝对充足。475L的后备箱足够宽敞。对于家用车而言,宽敞的空间是非常重要的。14款车中只有4款没有配备天窗,宽敞明亮度高。

相信群众的选择 4款热销家用车型导购推荐

悦动的动力表现非常符合它的家用车定位,无论是1.6L还是1.8L车型,其动力表现都比较一般,起步提速都比较肉,不适合激烈地操作。5档手动变速器和4档自动变速器的顺畅度和精准度表现得不错,就是技术上确实有些落后了。

相信群众的选择 4款热销家用车型导购推荐

悦动享受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5000公里,免费。首保之后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费用不超过200元。

小结:悦动秉承了韩系车一贯的时尚范儿,宽敞的空间比较实用,虽说动力表现有点对不住它的发动机排量和油耗,但是家用足够了。比较欣慰的是质保周期比较长,而且保养费用也不高。我认为,随着换代车型朗动的出现,悦动的价格很有可能进一步跳水。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工作人员公示
权威综合法治类门户  民生法治在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Powered by EmpireCMS7.8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